塔羅新手變身!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一次搞懂!

塔羅新手變身!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一次搞懂!

有沒有想過要來點新奇的?我曾經也是一個對未來充滿疑問的小迷妹,但現在,我有了一個全新的選擇——學習塔羅牌!咦?不要懷疑,我可不是要去當占卜師,只是想要探索一下這神秘的世界,找一點靈性共鳴,順便看看怎麼幫助我身邊的朋友。說到這,我就要來跟你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冒險!

有天在臉書上看到了一篇關於學塔羅牌的文,寫著怡霏老師的課程,聽說是一次上手,還特別強調了她的氣場和親和力。哇,這聽起來不錯,於是我決定嘗試一下。小小期待中,我來到了課程現場。

塔羅新手變身!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,一次搞懂!

怡霏老師一出現,整個教室就像被灌了一股正能量一樣,瞬間讓我忘了一天的疲憊。她看起來不像是一個嚴肅的老師,反而像是一位親切的朋友,讓人感覺很自在。從她開始介紹塔羅牌,到解釋每一張牌的含義,怎麼說呢,簡單易懂又不失深度。而且,她超級有耐心,完全不會讓你有壓力感。

下課的時候,我看到我的筆記已經寫滿了,哈哈!每一張牌的特點、正反面的解析、技巧,全部都不放過。怡霏老師看到後還特地來問我,為什麼會對塔羅牌感興趣。我就坦白跟她說,其實以前我也是個很困惑的小孩,曾經想過很多不切實際的事情。但在經歷過幾次塔羅牌的指引後,我開始慢慢找到了方向,現在我想要把這份力量傳遞給身邊需要的人。

怡霏老師聽了我的分享,眼神中閃爍著共鳴。她告訴我,我們之所以在這裡相遇,是因為我們心中都有一份渴望。她更進一步說,不管你是想學習塔羅牌,還是想要求卦,每個人都值得被聆聽和幫助。我深深地被她的話觸動了,也更加確信了我的選擇。

嘿,如果你也想要跟我一樣,找到一個能夠帶給你正能量和指引的老師,不妨來感受一下怡霏老師的課程吧!說不定,你會在這裡找到一些不一樣的答案呢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68t3w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